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建议12月-1月疫情期间关注在陕高校留校学生防疫物资情况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2-12-21 07:19:38

国家防疫新十条后,社会面已处于感染高峰期。在陕高校大多已提前放假,学生均离校回家。但我在同亲戚,朋友,小区业主群的交谈中发现,仍有部分留校考研学生,未解封在陕军校学员仍面临防疫药品物资短缺的情况。很多学生感染后并无有效药品止痛退烧,陕西省作为高等教育大省,热切期盼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能够给予这些学生及高校及时的药品物资支援。

回答 回复单位: 省教育厅 回复时间: 2022-12-21 15:21:25

学校安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区域统筹,综合研判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教育厅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指导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避免“简单化”“一刀切”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您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陕西高校疫情防控投诉举报”平台留言反映问题,也可以在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和邮箱的公告》中查询所在学校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及时与学校沟通,解决遇到的困难。若想了解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请在工作日致电陕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电话:029-88668805)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