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驼大道连接泾阳县城的路何时通车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2-09-26 08:53:41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驼大道连接泾阳县城几百米的路修了三年,到现在还是停工状态,现在因为一百多米的文物(吊庄遗址),已发掘完,但不出方案,道路不通,致使周围群众这几年绕行出入。请尽快开通此路,方便泾河新城和泾阳县城人员往来。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9 10:47:00

您好,经核查,您反映的情况与事实基本相符。接到反映后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和市民对接,并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建设单位了解情况,据了解,茶驼大道东延伸段为秦龙一路,秦龙一路因发现重要的古代建筑遗存暂停施工,需待专家论证并明确其保护级别后,进一步明确修建计划。市民所述路段处在泾河新城和咸阳市泾阳县交界位置,考虑交通互联互通,以方便群众便利出行,目前泾河新城正在与泾阳县积极协商该区域相关道路建设事宜,请市民给予理解,下一步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将继续跟进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