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口袋公园”希望尽快落实落地!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2-09-04 11:42:56

渭南市临渭区向阳街道老街景区一直没有绿化带,路人夏天特别热,而且裕丰昌对面被圈占好多年了,说是要修建便民广场和公园,直到现在还没见动静。希望这次国家的“口袋公园”政策能够尽快落实落地!

回答 回复单位: 渭南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09 16:44:16

您好!关于您留言反映的“‘口袋公园’希望尽快落实落地”问题,渭南市委、市政府已责成市住建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地块区域为出让用地,由渭南市明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面积约0.7018公顷(10.527亩),无法进行包括公园在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反映问题,按照2022年中心城区城建项目计划,市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街头绿地广场二期”工程,建设内容包含了5处街头绿地广场,方便市民出行休憩。  如有疑问您可咨询市住建局项目办(电话:0913-293056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