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西安市流动摊贩的管理问题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1-09-08 16:08:24

目前流动摊贩的管理现状过于一刀切,建议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尽可能多划设永久地摊摆放点,引导小摊贩前往指定地点,更多的在卫生,噪音,摆放整齐整洁方面做约束。地摊是很多人梦想的起点,也创造出了不计其数的就业岗位。恳请政府为这个群体多出一些政策,支持他们的发展和过渡。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20 16:08:24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城管委印发的《关于加强临时占道摊群点(夜市)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市城管委发〔2019〕7号)要求,我局分别于2020年4月14日、7月16日、11月26日下发了三批关于临时占道摊群点设置的通知,共设立早、夜市、摊群点313处,摊位14949处,预计解决了3.8万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