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建议整治火车站北广场黑摩的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1-07-07 09:40:01

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有黑摩的、黑电动车载客,有些人赶车为了快乘坐这些黑车,他们不管交通规则就随便逆行,乱停乱放,车速还很快,也不走非机动车道,这跟之前的火车站南广场有啥区别,马上十四运,大家都是为了努力看到西安美好的一面,火车站也是外地人下车第一眼看西安的窗口,为何这点小问题都不能解决呢,希望相关部门能多治理一下。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2 15:50:57

经核查,您反映的情况与事实相符。针对火车站地区北广场有拐摩的非法营运的问题,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有专门成立的火车站地区打击拐摩的办公室,针对火车站周边非法营运的拐摩进行驱离、暂扣车辆方式进行治理,今后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将继续加大警力查扣,不给拐摩的非法营运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