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咨询工程师资格申报年限是否要求连续问题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1-04-06 13:20:12

您好,请问省人社厅和省工商联发布的关于2020年工程系列职称评审申报中,发文要求申报工程师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聘任助理工程师 4 年以上中。只要申报人具备4年的助理工程师工作经历即可,还是必须要求申报人联系工作满4年?

回答 回复单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时间: 2021-04-23 15:21:27

按照《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19〕48号)文件中“陕西省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第四部分“申报人近5年个人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的明确要求,同时参评人员需在助理工程师岗位工作4年以上且具有聘书或聘任文件、按要求参加继续教育等,如能同时满足文件中规定的条件,即符合申报要求。详情请您参考(陕人社发〔2019〕48号)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