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打通一条南北路,西安市富源二路南段与科技西路交汇南下对接西高新软件新城,方便西安市西北方向群众出行!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7-30 14:14:56
因富源二路南段与科技西路路口,一直南下已经没有一条道路到软件新城核心区(云水公园-省图书馆新馆),人流、车流经常都是要沿着西三环南下才行,绕路的同时并且西三环车流量巨大,交通事故多发,恳求高新区管委会实地查看,启动软件新城南北路与雁塔区富源二路互通互联,达到区域范围内短距离,省时、省心、减少交通堵塞,方便市民出行。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 回复时间: 2020-08-07 15:22:29
您好,经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核实,富源二路接软件新城在建云水二路,云水二路(科技路至天谷一路段)由于地铁影响尚未交地,天谷一路以南至天谷五路段正在施工,计划年底打通。目前,软件新城南北向通道可通过雁环路及西三环实现,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督促高科集团加快道路建设,确保软件新城与雁塔区联通顺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西安市政府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