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陕西省招考错峰考试的建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6-20 13:01:24

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高校毕业生,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已出,考试时间在7月25日。陕西特岗预公告也是7月25日考试,两项考试如果时间一致,将面临疫情防工作难度增加,也会造成公民和考生公共出行和住宿等严重拥堵、紧张问题。另外还有一些同时备考特岗和公务员且报班学习的考生,如因个人主观原因造成未参加其中一项考试而需要缴纳高昂的违约金,与此同时也降低了就业机率。还望领导能够予以实质性指导,进行错峰考试。

回答 回复单位: 省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0-06-23 11:22:25

陕西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采用全国联考时间,该时间是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省教育厅于6月22日发布了公告,特岗教师笔试时间调整至7月29日,请在省教育厅官网上查阅有关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