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市展览展示活动怎么办?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4-02 09:56:21
各位领导,会展活动举办的成功是可以直接影响一个城市的形象的。一个好的品牌活动的确立并不是偶然的,它非天时地利人和不可。西安市的会展业早在历史时期就已经远近闻名,可是由于内陆中心位置等各种影响一直难以实现再度繁荣。再加上近几年市场运作的不稳定,好不容易培养起来几个好的品牌,如果就此搁浅,实在可惜,希望各位领导能够给与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保留住西安新名片。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 回复时间: 2020-04-09 17:47:52
您好,经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核查,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西安会展的支持和关注。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尽快恢复受疫情冲击后西安会展业的平稳健康发展,西安市已于2020年2月发布了最新的会展扶持政策,加大了对会展业扶持力度,具体措施如下:对于原定于6月30日之前举办的展会,因疫情而延期的,规模较上届持平的、较上届下降30%以内的、较上届展会下降50%以内的分别按平方米给予资金补贴;规模较上届下降50%以上的,不予补贴;对于原定于6月30日之前举办的展会,因疫情而延期的,给予主办方招商宣传补贴;对于原定于6月30日之前举办的展会,因疫情无法延期而取消的,根据规模给予主办方资金补贴;对于原定于6月30日之前举办的国际、国内会议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300人以上国内会议、150人以上的国际会议分别给予资金补贴;对于原定于6月30日之前举办的国际、国内会议因疫情影响无法延期而取消的,按300人以上国内会议、150人以上的国际会议分别给予资金补贴;对于2020年新引进在西安市举办的国际会议,给予奖励;对于2020年新引进在西安市举办的国家知名展会,给予引进机构或公司奖励;对于2020年新引进在西安市举办的国际知名展会,给予引进机构或公司奖励。(详细内容https://mp.weixin.qq.com/s/U_pO9OqkwQPD2sfmdVVZGg)。如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029-86787157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西安市政府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