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教师招聘年龄问题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3-17 22:44:59
此次致信,想建议一下,榆林教师招聘的年龄限制应该更改一下,对于不同学历层次的应该有不同的规定。榆林的教师招聘大多都限制在30周岁,是否应该和事业单位的年龄限制一样,更改为35周岁.
回答 回复单位: 省教育厅 回复时间: 2020-03-21 17:29:38
您好!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9〕3号)精神,特岗教师招聘条件中明确规定了年龄不超过30岁周岁。陕西省严格按照中央文件精神组织本省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无权限突破。如您仍有疑问,您可致电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029-88668611咨询。其他招聘工作,请您向组织单位咨询条件限定问题。(陕西省教育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