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对陕西省委省政府有效推进三农工作的具体建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3-11 14:21:42

省委一号文件着重介绍今年陕西省三农工作的具体任务,三农工作历来是发展农业经济的关键性工作。省委省政府今年新建200万亩高标准农田任务艰巨。对于陕北人民来说,发展农业是农民致富的有效途径,通过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道路,从而使农民能够切实致富。我曾作为一名走进省政府的公民代表,建议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农改办、省农业厅今年加大力度抓好三农工作,加大对陕北农村农田修建政策倾斜力度,采取两手抓工作方针。即一方面着重对农村集体修建农田资源整合,一方面要顾及到农民家庭户农田修建任务。这样便于农民能够在农村留得住有事干,特别是应该重视对留守农民的农田修建。       

今年是陕西省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要想确保陕西省双胜利工作有效完成,必须首先注重有成效的稳步推进三农工作进度。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陕西省的三农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回答 回复单位: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回复时间: 2020-03-12 11:23:38

网友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我们会将相关内容向有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栏目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