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0-02-02登记结婚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0-01-13 16:48:00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位准新娘,与我未婚夫在外地工作,我由于平日工作的繁忙及特殊性,俩人常常休息时间相互错开。我们非常想在2020年02月02日,也恰逢周日,办理结婚登记。因为2020−02−02是一个特殊幸福甜蜜的日,寓意长长久久,央视新闻白岩松也报道,好多省份杭州、成都、福州都开门营业,陕西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文明发祥地、繁衍和人类历史文明做出独特贡献,所以特此向各位领导申请,能够开放0202日的婚姻登记服务。望批准,不胜感激!目标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民政局回答,未接到省市上班的通知和文件。
回答 回复单位: 省民政厅 回复时间: 2020-01-20 09:29:34
您好!目前全省多数县级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2020年2月2日可进行预约登记。具体情况请与当地婚姻登记处联系。各婚姻登记处联系电话请登录陕西省民政厅网站查询。网址:http://mzt.shaanxi.gov.cn/html/bs/bmcx/201910/31217.html (省民政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