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建议加装高速路隔音装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9-08-13 17:47:18

商洛市柞水县乾佑街道办事处石镇社区二片区祥瑞医院至石镇小学段高速路,由于距离居民楼较近,高速路上的来往车辆噪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如果符合相关规定的话,建议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隔音装置。谢谢!

回答 回复单位: 柞水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9-11 15:52:24

经县两路办工作人员现场核实,你反映的柞水县乾佑街道办事处石镇社区祥瑞医院至石镇小学段高速路来往车辆产生噪音情况属实,县两路办已以正式文件函告陕西省交建集团西镇分公司,提请西镇分公司尽快安排专业人员对该路段噪音情况进行鉴定,确因噪音分贝超标需要增加隔音装置的,由县两路办积极与西镇分公司沟通对接,督促争取企业尽快增设完善隔音装置,确保该路段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