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暑假贫困生政府见习的建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9-06-14 17:34:09
尊敬的省长,你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建档立卡家庭的贫困生,即将临近暑假,在暑假里很想在政府部门获得见习的机会,以增加经验,为进入社会做准备,当然政府也为我们建档立卡贫困生提供了暑假见习的机会,但是我们大多住在农村,离见习单位远,而见习条件又写明自行解决食宿,可想而知这对贫困生来说是解决不了的,让很多学生因为食宿问题而不得不放弃这个机会,因此我想提出建议,对建档立卡家庭的学生暑假见习可以提供食宿,以便于他们可以更好的获得见习机会,以上是我个人意见,希望可以研究考虑。在此,感谢政府对我们贫困生的帮助和关心。
回答 回复单位: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回复时间: 2019-06-17 16:14:40
你好,你的留言我们已转至相关责任单位,并由其为你作出详细答复,请你继续关注我们的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