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各小学学区划分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9-05-23 16:08:27
你好,请问西安市各小学学区划分可以在哪查询,请告知具体的查询地址及联系方式?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 回复时间: 2019-06-04 14:40:41

您好,经西安市教育局核查,现回复如下: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19〕50号),各区县(开发区)学区划分方案和招生入学实施方案于5月10日12:00统一在区县政府门户网站和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发布。市民可通过区县政府门户网站和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微信公众号查询学区划分情况,也可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www.xaywjy.com)“招生政策信息公告”端口进行查询。据了解,咨询人所说入学儿童为外地户籍,父母在西安居住并工作,应按照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持“四证”在居住地区县教育局办理入学登记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由居住地区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