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学校门口贩卖食品的安全问题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9-04-28 16:05:56
我建议陕西省政府,陕西省公安局,陕西省教育局,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工商局这些相关部门联合重视全省各个幼儿园,小学,初中,中学学校大门口外左右一公里的商户及小商贩门面摊点,特立一个“安全商贩区”,全部纳入严格高标准管理特区,主要以学生安全为主,要着重注意学生的身体安全,食品安全,身心安全。并重点整治早点小商贩售卖食品的安全问题,比如小商贩的健康证问题,小商贩出售食品的安全货源问题等等。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所以我希望能帮学生们给相关部门反应此问题。
回答 回复单位: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5-15 10:40:16
网友,你好!你提的建议很重要!3月中旬,国务院食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也希望大家对发现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