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市车管所网站一直进不去,耽误许多人员无法正常备案,影响预约考试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8-01-10 17:42:43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想学习驾驶技能以便于更好的服务自己的工作,可由于车管所网站一直进不去,无法备案预约科一,现已将近一月时间。我想还有许多和我一样满怀期待与焦急的心态渴求学车的公民,还请一些相关领导部门加快一下网站维护或者升级的进程,满足我们这点微不足道的祈求。谢谢!

回答 回复单位: 省公安厅 回复时间: 2018-02-11 16:41:47

您好,2018年1月10日,您反映的“关于车管所网站门户一直进不去,耽误许多人员无法正常备案、以至于影响预约考试”情况后,我们高度重视,并迅速转办相关单位进行办理。经核实,2017年12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西安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站因系统升级暂时关闭的通知”,主要是因为西安公安交警支队互联网网站在省公安厅安全检查中发现系统边界存在安全隐患,亟需升级改造,故对该互联网网站进行了关闭,时间约需30天左右。当前,恢复时间暂未明确。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有两个工作建议:一是您可以选择在陕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n.122.gov.cn/)进行网上考试预约。二是您还可以通过自己报考的驾校选择预约。在此,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