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希望关心在陕投资企业的发展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8-01-18 15:38:48

您好!我是一名在陕投资汽车企业的普通员工。我公司主营生产客车类车型,车辆在出厂前要试车路试验证,需要办理临牌。但目前在车辆临牌办理方面碰到困难,影响企业正常运营。       
     按照国家车辆临牌管理办法,车辆办理临牌需要提供整车合格证、机动车发票、所有人组织机构代码证。我们是整车制造企业,车辆在出厂前客户无法确定是无机动车发票的。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车辆无法上路测试验证,工厂的整体运营都受到很大影响。       
     现恳请有关方面能考虑企业的运营情况给予特殊处理,以利我公司给三秦经济发展做贡献!                                                                                                                       一名西安金龙普通员工

回答 回复单位: 省公安厅 回复时间: 2018-01-25 15:34:51

您好,经核实,西安车管所对西安金龙汽车公司办理临时号牌业务所要求提供的资料,符合公安部办理临牌的相关规定。但是,为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本着便民利企原则,1月25日上午,公安厅交警总队派员和西安金龙汽车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马涛专程来到西安车管所,就西安金龙汽车公司办理临时号牌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存在困难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马涛当场对厅交警总队认真负责,积极协调解决问题表示感谢,对西安车管所规范执法,便民利民,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