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市永寿县环卫工人职工养老保险被所属单位欺瞒断缴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7-06-23 22:29:15
我是咸阳市永寿县一位环卫工,于1997年参加环卫工作,属永寿县城乡建设局管辖,1997年9月1号参保,1998年缴费,期间一直连续工作从未间断,所管辖单位也从永寿县城乡建设局换为永寿县执法局,现在马上到退休年龄,结果才知道单位自从1998年缴纳了一个月养老保险之后,直到2013年再也没有给缴纳过养老保险。2013年通知让个人通过缴纳养老保险给永寿县执法局的方式补缴养老保险,之后2014、2015、2016均通过单位补缴了养老保险,但在网上无法查到2014年缴费记录,单位告知无法缴纳,而且到退休年龄后无法正常退休。希望能解决一下问题。
回答 回复单位: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回复时间: 2017-06-27 08:10:36
建议你根据查询所得到的相关材料,向你所在县或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解决,如若不服可以通过行政诉讼渠道维护你合法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