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扶贫攻坚政策不落实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17-05-24 01:30:30
省长你好,我是凤县留凤关镇高桥铺村的一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家中准备建房,村干部宣传国家有相应政策,自己做好准备建房时,镇上通知,不能修房了,要让我们在30公里外的镇上买房,自己连借,贷款筹集了两万元买房,说是一个月后退钱,到现在钱也没有退,也没个说法,房子钥匙也拿到手,我就想问问国家对贫困户的政策是整体移民搬迁还是允许自己建房?2016年初镇政府让填表退出贫困户,我个人没有签字,但最后材料上是有人带我签的名字?说是补助了我几万块钱,我分文未见?
回答 回复单位: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回复时间: 2017-05-27 09:11:00
建议你到村委会查询相关资料,依据相关材料向你所在县区政府扶贫部门反映投诉,如仍然不满意,建议你依据相关证据,依法向县区法制部门提起行政复议。